昔我往矣

春不渡,冬未归。
es大楼普罗丢桑,菲涅团p



提醒自己记得截旧手机看的文的综合,保存海棠网址截图,保证清晰不会丢。
坚定的策瑜,鸣佐,涉英,恺楚,晴艾党。

T:明明已经完结却让你无法放下的事物(番,小说,游戏等)

很多啊,我喜欢的人物,他们的悲剧和无法确定的命运。

就最近而言,之前看过的一个短篇小说,顾遇和淮时也是高中时候彼此喜欢,后来彼此错过。工作后再次重逢,但是却因为一场反派boss的算计,最终淮时抑郁自杀,顾遇选择和友人一起向害死了淮时的友人弟弟复仇,但是顾遇最终还是因淮时死亡而出现精神问题。最后友人把顾遇进行了精神催眠,强行让他忘掉了有关淮时的一切。友人才是一切的幕后主使,他本意是要害死淮时使顾遇从那段感情走出来,接受他的爱,但没想到顾遇因为淮时的死疯了。最后顾遇忘记了他许诺过要永远在一起的淮时,和友人相爱。淮时和他的一切再也不会被人知道,没有人记得他们曾经多么至死不渝的眷恋对方。

看完以后,找了某某的歌听了一晚上,哭得稀里哗啦,终于明白了年少心动那种刻骨铭心的喜欢和遗憾,他们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的痕迹是不可代替的。在那些青葱和沉默无声的日子里,悄悄发芽,每一次对视都是不可言说的欢喜。

以前是天降党,现在只想说,竹马组才是最好的。

君埋泉下泥销骨,人间雪落不逢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