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我往矣

春不渡,冬未归。
es大楼普罗丢桑,菲涅团p



提醒自己记得截旧手机看的文的综合,保存海棠网址截图,保证清晰不会丢。
坚定的策瑜,鸣佐,涉英,恺楚,晴艾党。

我愿意为你放弃曾经那些年少轻狂。不去再管所谓流浪或者远方。

送你每个梦境每次清醒陪伴的长情,让我余生都有关于你。

如果岁月无情你我老去所有都渐渐忘记,我会把你姓名刻心底。

因为你是此生的唯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雾草呜呜,就听个歌就可以虐到我。真的好像他俩,结局我真的意难平。图源网络,在相册里很久了,忘了是哪个太太的神图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87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